2023年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( 湖南瓯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)

2023-05-11 14:42 来源:行政审批办
字号:【



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

(常 文旅总 字〔 202 3 〕 0 7 号 )

许可事项: 经营国内和入境旅游业务旅行社设立

申请单位: 湖南瓯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
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30702MACE95RW8T

营业场所: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丹洲乡长湖村6组(朗州大桥旁)

法人代表: 裴若含 联系方式: 18701786075

经资料审查和派员现场核查,贵单位于 202 3 年 0 5 月 09 日提交的 经营国内和入境旅游业务旅行社设立 的行政许可申请 , 经审查,你公司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》、《旅行社条例》、《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》规定的条件,现根据《旅行社条例》第六条、第七条、《行政许可法》第三十八条的规定,作出准予行政许可的决定:许可你公司经营境内和入境旅游业务。有关事项核定如下:

旅行社名称: 湖南瓯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

法定代表人: 裴若含

经营场所: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丹洲乡长湖村6组(朗州大桥旁)

许可证编号: L-HUN-3036 3 3

本决定书作出之日起 10 日内将行政许可证件送达贵单位, 如对本决定不服,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常德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,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常德鼎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。


常德市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

202 3 年 05 月 09 日